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婉拒時代力量不分區理由曝 石明謹:我很懶又沒錢

石明謹今天一早就在臉書發文,回應時代力量曾邀約參選不分區立委一事。(取自臉書)

石明謹今天一早就在臉書發文,回應時代力量曾邀約參選不分區立委一事。(取自臉書)

2020/08/07 12: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有網友爆料,指出時代力量曾經想找「警察球評」石明謹當不分區立委,不過遭到婉拒,而石明謹今天一早就在臉書確認此事,回應婉拒理由,「我很懶又沒錢」,而且他也想保留「每天罵某市長的空間」。

石明謹今天早上在臉書發文指出,時代力量的確有找過他,不過不是在徐永明當主席的時期,而是2019年春天,邱顯智當主席,陳孟秀當秘書長的時候,時力一開始想邀他出戰區域立委,不過石明謹回絕,因為他所在的選區,與他自己支持的候選人吳琪銘是同一選區,他認為「沒道理跑出來跟他對尬」。

對於此事,時力笑稱時間還早,可以遷戶籍解決選區問題,不過石明謹表示,「我說我這個人非常懶,又沒錢,如果可以躺著上我才有意願,言下之意就是不分區我比較喜歡啦」,不過當時時力對於立委選戰方向尚不明朗,指出得等黨部確定後再找他談。

不過隨後他就去了美國1個月,期間時代力量出現巨變,包含林昶佐退黨、邱顯智辭職等,等他回來時人事已非,這件事便不了了之,一直到10月才有定案,當時徐永明已當上黨主席,也確定希望將石明謹列入不分區名單,不過石明謹仍婉拒,他說,「最後結果就是我很懶又沒錢,而且我希望能保留一個每天罵某市長的空間,所以婉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