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恆春鎮長補選 國民黨大咖加持 民進黨基層勤跑

朱立倫挺張榮志。(記者蔡宗憲攝)

朱立倫挺張榮志。(記者蔡宗憲攝)

2020/08/06 18:05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距離恆春鎮長22日補選不到15天,國民黨提名的前議員張榮志,下午找來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南下力挺,朱立倫強調願意作為張榮志的後盾,為恆春邁入全台觀光首鎮努力;民進黨提名的屏東縣議員陳文弘,則在黨部主委許展維陪同下基層拜票,前鎮長盧玉棟力挺的恆春鎮代會副主席陳進興,則用機車代步深入村里拜票。

張榮志除了有朱立倫力挺,高人氣立委蔣萬安也趁著南下旅遊空檔,特別前往張榮志競選總部打氣,受到不少支持者包圍要求合照;朱立倫則在下午由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副執行長蘇清泉全程陪同,首站到高山巖福德宮祈福參拜,到恆春區漁會了解發展狀況,與當地居民舉辦座談會。

朱立倫強調,張榮志有在地服務經驗,又有中央國會服務的經歷,更有為恆春拚觀光的決心,恆春鎮需要一位老師傅,做好鎮政,他願用兩屆桃園縣長、兩屆新北市長與行政院副院長的經驗,作為張榮志的後盾協助,為恆春拚出全台觀光首鎮。

雖沒有大咖站台,民進黨提名的議員陳文弘,在縣黨部主委許展維陪同下掃街拜票,昨晚間舉行政見座談會議,希望鞏固綠營基層力量團結;遭開除民進黨籍的陳進興,不受立委蘇震清涉案影響,在前鎮長盧玉棟力挺下,以機車拜票方式深入村里,希望在最後階段催出更多選票。

至於另兩名參選人書店老闆娘郭德慧及補教老師王迎曦,則與傳統基層拜訪的3名候選人不同,看不到任何政見傳單、旗幟、也未特別設置競選總部,按照既有的步調進行選戰。

蔣萬安為張榮志打氣。(記者蔡宗憲翻攝)

蔣萬安為張榮志打氣。(記者蔡宗憲翻攝)

陳文弘在黨部主委許展維陪同下基層拜票。(記者蔡宗憲攝)

陳文弘在黨部主委許展維陪同下基層拜票。(記者蔡宗憲攝)

陳進興用機車代步深入村里拜票。(記者蔡宗憲攝)

陳進興用機車代步深入村里拜票。(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