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遭爆捲入婚外情 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請辭獲准

黃偉哲表示,陳怡局長已經遞辭呈,考量他健康狀況避免身心俱疲,因此准辭。(資料照)

黃偉哲表示,陳怡局長已經遞辭呈,考量他健康狀況避免身心俱疲,因此准辭。(資料照)

2020/08/06 11:22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遭爆捲入婚外情「腥聞」的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傳出已提出辭呈,台南市長黃偉哲今(6)日受訪證實,不過,黃偉哲表示,陳局長已經遞辭呈,考量他健康狀況避免身心俱疲,因此准辭。

黃偉哲表示,陳局長之前車禍仍為疫情奔波,看他戴著頸圈,非常不捨,尤其現在防疫工作又緊張情勢,工作負擔也會加劇,考量他健康狀況避免身心俱疲,因此准辭。

據了解,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被爆料與已婚45歲鄭姓女秘書疑似婚外情車震,鄭女的曾姓前夫控告2人妨害家庭,檢方去年將全案不起訴;曾男續向陳怡、鄭女提告民事,請求賠償200萬元,案由台南地院審理中。

市府今天發布新聞表示,衛生局長陳怡今年3月發生車禍後,依然戴著頸圈戮力從公,協助台南度過疫情最高峰時刻,因健康因素,今年7月多次口頭及書面向市長請辭,市長黃偉哲在考量其個人意願與後續防疫工作艱困,為避免陳怡身心俱疲,今天勉予同意,待交接工作完成後,8月16日後職務暫時由副局長代理,衛生局仍會繼續嚴守防疫工作。

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請辭,市長黃偉哲表示,考量陳局長健康狀況避免身心俱疲,因此准辭。(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請辭,市長黃偉哲表示,考量陳局長健康狀況避免身心俱疲,因此准辭。(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