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益政路口拜票 批「升官發財請走別路」是文青式口號

吳益政在中正、大順路口發文宣。(記者黃旭磊攝)

吳益政在中正、大順路口發文宣。(記者黃旭磊攝)

2020/08/06 10:16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民眾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批評民進黨貪腐退化,蔡總統說升官發財請走別路是「文青式口號」,而立委蘇震清涉入2千萬賄款只是冰山一角,呼籲選民「換新種,卡贏落重肥」(台語,換新種子比下肥料更重要的意思)。

選戰倒數9天,吳益政今天(6日)上午8點由民眾黨立委張其祿陪同,到苓雅區中正、大順路口站街頭喊話,遇單側紅燈就走進機車停等區與騎士握手,不少民眾主動索取文宣,苓雅警分局長黃文哲在旁維安,繼昨天傍晚在新興區中山路、八德路口站街頭後,持續於上下班時段爭取選民支持。

吳益政受訪將矛頭對準民進黨,他說,台灣問題已經不是國民黨,而是民進黨,2千萬是冰山一角、「零散a」(台語:零頭),貪腐是結構問題,民進黨腐化、退化速度太快了,傳統藍綠支持者不應該被政黨綁架、當政黨奴才。

吳益政說,蔡總統說升官發財請走別路是文青式口號,政黨要提供人民好生活,現在連從政第一步人品操守都做不好,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換新種,卡贏落重肥」(台語意指換新種子比下肥料更重要),高雄人有多少覺醒,我們就有多少票。

吳益政並批評對手陳其邁是新權貴,選舉街頭看板是民眾黨的10倍,「我們貼1塊(看板),他們就有10塊」,社會價值從貪污開始價值已扭曲,民進黨結構式搶奪人民納稅錢,並沒有回頭照顧人民。

民眾黨立委張其祿(中)陪吳益政站路口發傳單。(記者黃旭磊攝)

民眾黨立委張其祿(中)陪吳益政站路口發傳單。(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