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見會後被看見了? 吳益政笑稱:人家說認真的男人最帥

柯文哲今晚與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直播對談,他認為,不貪汙、沒包袱就能當市長。(翻攝自臉書)

柯文哲今晚與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直播對談,他認為,不貪汙、沒包袱就能當市長。(翻攝自臉書)

2020/08/05 22:37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今晚與主席柯文哲直播對談,吳益政認為,在8月1日公辦政見發表會後,市民看到他過去累積的實力、對問題的熟悉度,本來拉票很辛苦,但現在熱情度不一樣了,直呼「人家說認真的男人最帥」。

吳益政表示,選舉過程他都在談政策,認為自己「不是選市長職務,是在解決高雄的問題」,但大家都調侃他又不是網紅,沒抱貓,也沒有找帥哥美女,吳益政笑稱自己本身就是帥哥、長得帥了,「人家說認真的男人最帥」,他一路以來,對環境、經濟、低薪、產業轉型都講得很清楚,但8月1日公辦政見會3個候選人真正站在一起,面對提問人只能臨場表現,這時候大家才看到他過去累積的實力,及對問題的熟悉度,很多人都看到他了。

吳益政指出,不僅電視政見會,日前上志祺七七直播,因為討論是比較專業的,評論中不管是支持或反對的人,都可以講出一些道理,陳其邁比他早1週上節目,評論中7成認為陳其邁講得比較空、對高雄不那麼熟悉,什麼都是中央出錢、中央投資。而他的留言中,7成對他都很鼓勵,並說以前怎麼都沒有人認識他?吳益政說,自己是本科系的,而且10多年來在在地發展、與國際的接軌,甚至出國考察做的事都是世界級的比較,現在慢慢對選舉有信心了,這2天笑容也慢慢恢復了。

柯文哲則指出,市長「不貪汙」、「沒有包袱」就做得起來,公務員只要讓他們正常發揮,有問題去監督他們,公務員有一定的水準,不會搞到欠債3000億,並直呼不知道怎麼搞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