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永明涉賄重創時力 張怡:高標準應用來監督執政黨

曾與時力合作參選屏東縣第二選區立委的律師張怡今在臉書發文力挺時力,強調高標準應用來監督執政黨。(擷取自臉書)

曾與時力合作參選屏東縣第二選區立委的律師張怡今在臉書發文力挺時力,強調高標準應用來監督執政黨。(擷取自臉書)

2020/08/05 17:44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涉SOGO收賄案,台北地院昨天裁定新台幣80萬元交保,重創時力主打的清廉打攤形象,徐永明主動退黨。先前曾與時力合作參與屏東縣第二選區立委的律師張怡今在臉書貼文力挺表示,「高標準應用來監督執政黨」,稍後又接續在臉書貼文表示,「執政黨要幹嘛就幹嘛,不可監督」、「全台灣只要關心小黨的200萬就好啦」。

先前曾與時力合作參與屏東縣第二選區立委的律師張怡今在臉書貼文說,「高標準應該用來監督執政黨,誰拿的錢多,誰的權力大,誰就應該接受高標準監督,就這麼簡單!」張怡接著又貼文表示,「前瞻8800億,水環境2500億,紓困舉債3000-4000億,全台蚊子館700間...不過好啦,側翼表示,執政黨要幹嘛就幹嘛,不可監督」、「全台灣只要關心小黨的200萬就好啦」。

針對徐永明涉嫌收賄一事,時力黨秘書長陳志明先前曾在黨員社團中發文解釋表示,時力在2018年選後就發生一次發不出薪水的財務危機,「永明這次會被捲入此案,也是因為黨發不出薪水,所以去借錢來發。」

時代力量前黨主席因涉嫌收賄介入SOGO經營權之爭,上周五遭檢方聲押,在歷經53小時的馬拉松式開庭審理後,徐永明以80萬交保,徐稍早向時力黨中央表明將退出時代力量,時代力量代理黨主席邱顯智下午證實,已收到徐永明退黨申請書,並確認完成退黨手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