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震清涉賄影響屏東佈局? 柯文哲詭笑「啊~啊~啊~啊~這個⋯」

突然被問到廖國富可能被民進黨挖腳,柯文哲收起微笑隨即上樓。(記者陳昀攝)

突然被問到廖國富可能被民進黨挖腳,柯文哲收起微笑隨即上樓。(記者陳昀攝)

2020/08/05 12:4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廖國棟、陳超明及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涉賄遭羈押禁見,並被黨內停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午出席黨政協調會報,被問到此事是否影響民進黨屏東佈局?柯文哲露出詭笑,連「啊~」四聲沒有回應,但被追問曾參與屏東崁頂鄉長補選的廖國富可能被民進黨挖角,柯文哲隨即收起笑容。

對於是否開會討論如何處理黨內涉賄問題,柯文哲表示,唉~要相信制度,不要相信個人,重點還是制度要設計好。被問及「此事會影響民進黨往後在屏東的佈局嗎?」柯文哲突然露出一抹詭異微笑說:「啊~啊~啊~啊~這個⋯」。

不過,面對記者問到「廖國富好像被挖角了?」柯文哲立刻收起笑容反問:「有嗎?」並準備轉身上樓,但又被駐衛警叫住測量體溫,面對記者連番追問「怎麼看廖國富被挖角?知道廖國富被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挖角嗎?」都未再回應。

被問到蘇震清涉賄影響屏東選情佈局時,柯文哲露出一抹詭異微笑。(記者陳昀攝)

被問到蘇震清涉賄影響屏東選情佈局時,柯文哲露出一抹詭異微笑。(記者陳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