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拿三成補選票江恐下台?侯:應為他加油打氣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出席「淡水水資源回收中心第3期擴建」動土典禮。(記者陳心瑜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出席「淡水水資源回收中心第3期擴建」動土典禮。(記者陳心瑜攝)

2020/08/02 11:12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外傳國民黨若無法在高雄市長補選拿下三成選票,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恐下台負責,將面臨全代會提案改選,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受訪時,肯定江啟臣接任黨主席以來的認真和努力,「這段時間辛苦了!」並未對「江啟臣防線」多做評論。

侯友宜早上視察「淡水水資源回收中心第3期擴建」動土典禮,受訪表示,看到江啟臣非常認真和努力,針對所有的議題,都全力以赴凝聚黨內共識,要為他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