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停止徐永明職務 王婉諭:我會和大家一起面對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王婉諭今(1日)發文表示支持黨中央的緊急應變決策,會和大家一起面對這個困難的時刻。(資料照)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王婉諭今(1日)發文表示支持黨中央的緊急應變決策,會和大家一起面對這個困難的時刻。(資料照)

2020/08/01 2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因在立委任內涉嫌收賄,被北檢聲押,時力今晚召開臨時決策委員會,決議暫停徐永明黨主席職務,並推選時力立院黨團總召邱顯智為代理黨主席。對此,時代力量立法委員王婉諭今(1日)發文表示支持黨中央的緊急應變決策,表示會和大家一起面對這個困難的時刻。

徐永明被台北地檢署搜索約談後,由北檢檢察官聲請羈押禁見,目前正由台北地方法院審理中,時代力量今晚火速召開臨時決策委員會,會中推舉邱顯智暫代黨主席職務直到明年初黨主席改選。

對此,王婉諭在臉書發文表示,對於這兩日時力所引起的重大爭議,讓所有支持者、社會大眾擔心、質疑,並表示作為時代力量的一員,支持黨中央今日所做出的緊急應變決策。並表示全案已交由黨內紀律委員會調查,我相信黨中央會儘早給社會大眾一個交代。

另外,王婉諭也表示當初踏入政壇、投身政治改革的初衷從來沒變過。作為一個政治人物,清廉、勤政、反貪腐都是最基本的核心價值。

面對質疑時代力量的聲浪,王婉諭表示:「我們的立場從未動搖、我們的價值也不會因此改變,對於所有支持者的期許,我們更沒有一刻忘記過。後續的一切,我們也尊重相關司法調查流程,願早日查明真相、勿枉勿縱。」王婉諭最後也說身為時代力量的立法委員,將和時代力量一起面對這個困難的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