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登輝辭世》林佳龍:「李登輝學」值得研究

交通部長林佳龍說,李前總統留下的資產值得研究,他稱之為「李登輝學」,需要加以珍惜與發揚光大。(記者林敬倫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說,李前總統留下的資產值得研究,他稱之為「李登輝學」,需要加以珍惜與發揚光大。(記者林敬倫攝)

2020/08/01 17:09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被問到前總統李登輝辭世,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受訪時說,李前總統被尊稱為民主先生,在台灣從威權到民主的關鍵時刻,扮演重要的推手,李的政治領導,讓台灣順利的民主轉型跟鞏固。

林佳龍說,當時野百合學運提出4大訴求,特別是召開國是會議,李前總統接受後,把對抗導引到協商式的民主,讓台灣可以轉型到民主的政體,李可以說是一個時代,民主精神的代表。

林佳龍說,李前總統也持續關心台灣民主如何進一步深化,像是台灣邁向正常國家等,民主的深化需要持續地進行,雖然李前總統已英來開我們,但精神永存,留下的資產值得研究,他稱之為「李登輝學」,需要加以珍惜與發揚光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