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長補選政見會》路平如何解決?陳其邁:組路平監督委員會監督

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擷取自高雄市選舉委員會YouTube頻道)

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擷取自高雄市選舉委員會YouTube頻道)

2020/08/01 15:4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電視政見發會,提問人詢問高雄路平如何解決?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表示會制定一套SOP(標準作業程序),並由副市長來組織路平監督委員會。

高雄市建築師公會理事長鄭純茂提問說,這兩年來,路平成為問題,長年爭議不休,城市建設無法與國際接軌,如果您是高雄市長,如何解決?

對此,陳其邁表示,要把道路鋪好,從施工、監工到養護,要有一套SOP(標準作業程序),事實上高雄市路平20億元預算中,有12億是中央補助。

陳其邁說,高雄人口比台北多,土地面積比台北大11倍,應建立一套施工養護的標準程序,尤其高雄的大貨車多,可採用剛性路面,特殊路段要有特殊作法。

他強調,當選後,會由副市長組成路平監督委員會,讓道路品質同步提升,以東京為例,道路養護有一套完整作法 他會建立道路SOP,爭取更多預算,縮短城鄉差距。

陳其邁表示,他是「政策控」,市政建設就是關心人民生活,在關鍵市政的推動上,展現魄力,提升公共建設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