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催黨員出席8/2大會 民眾黨呼籲:有報名的都要出席

台灣民眾黨首次黨員大會將在8月2日登場,由於報名狀況不理想,民眾黨今天下午再度召開宣傳記者會。(台灣民眾黨提供)

台灣民眾黨首次黨員大會將在8月2日登場,由於報名狀況不理想,民眾黨今天下午再度召開宣傳記者會。(台灣民眾黨提供)

2020/07/31 18:44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首次黨員大會8月2日登場,由於報名狀況不理想,民眾黨今天下午再度召開宣傳記者會。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表示,截至目前為止,線上有3479位黨員報名,而委託書約有3800份;如果最終委託書份數大於出席人數,多餘的委託書就會是廢紙,呼籲有報名的黨員都要出席,也歡迎沒有線上報名的黨員於當天參與。

依「政黨法」規定,政黨應至少每2年召開黨員大會1次,且須至少二分之一以上黨員出席;民眾黨日前宣稱有1.2萬名黨員,換言之需有6千人參加才符合規定。不過,蔡峻維今天表示,經盤點後,剔除近1500筆重複且資料錯誤的名單,粗估黨員人數應不會破萬。

民眾黨今天公布最後一波宣傳影片,號召黨員出席後天的黨員大會,用行動證明「台灣we do care」。根據民眾黨規,黨員大會當天當天下午1點開放進場,場地分為蛋黃區、蛋白區,進場時會發放辨識手環給黨員,只有黨員才能進入蛋黃區參加投票議程,除了邀請黨員出席,也歡迎黨員家屬一同參與蛋白區的黨慶。

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表示,進場後有安排青年軍、舞團表演,正式開會時將表決黨章修訂案,表決後會邀請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到場發言,也會抽出30位報名的黨員對民眾黨提出建言。

為增加黨員參與率,當天會發放紀念品,不僅有印製民眾黨logo的手環、貼紙,線上報名出席的黨員還加碼贈送馬克杯。而會場另設募款區,捐款1000元即贈送限量的悠遊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