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登輝辭世》蘇貞昌緬懷李前總統 病榻時仍心繫台灣

蘇貞昌在出席自由時報舉辦的台灣資本市場論壇並致詞。(記者劉信德攝)

蘇貞昌在出席自由時報舉辦的台灣資本市場論壇並致詞。(記者劉信德攝)

2020/07/31 10:46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前總統李登輝昨晚辭世,行政院院長蘇貞昌今日表示,過去有非常多機會與李前總統相處、深談,也多次前往探病,李前總統病榻時仍心繫台灣,如今哲人已遠,看到李前總統精彩動人的一生,感謝他的貢獻。

蘇貞昌今日是在出席自由時報舉辦的台灣資本市場論壇前接受採訪,他說30年前踏入政壇第一個碰到的就是李登輝省主席,從地方治理一直到後來國家領導,都可看出李前總統對台灣的貢獻,「非常了不起」。

蘇貞昌說,對於李前總統的身後事,會配合家屬意願與總統府專案小組運作,作做好安排讓這一代人對李前總統的尊敬與記憶留下最圓滿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