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登輝辭世》美前國安顧問波頓:偉大的民主領袖

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在李前總統辭世後推文表示,自由世界會記得他。(翻攝網路)

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在李前總統辭世後推文表示,自由世界會記得他。(翻攝網路)

2020/07/30 21:43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北榮院方稍早證實,前總統李登輝晚間因敗血性休克及多重性器官衰竭病逝北榮。美國白宮前國安顧問波頓今在推特推文表示,李登輝是偉大的民主領袖,有遠見、但實際,自由世界會懷念他。

波頓在推文中說,李登輝逝世,他向台灣人們表示哀悼;他認為李登輝是偉大的民主領袖,有遠見、但實際,自由世界會懷念他。波頓並向他的家人及朋友表達祝福與祈禱。

外交部長吳釗燮也在推特貼出前總統李登輝登上時代雜誌、被譽為「民主先生」的照片;吳釗燮說,李前總統過世非常令人難過,這世界會以「民主先生」的封號記得他,他塑造台灣民主自由現代化的系統,也讓台灣成為能站在世界舞台上的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