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議長張宏年鉛中毒指數最高 友人盼早日康復

台中市前議長張宏年今天傳出一家四口鉛中毒,目前治療中,政壇人士表示張宏年近年來很少出現公開場合,也希望這次治療後早日康復,能夠重現江湖。(資料照,記者唐在馨攝)

台中市前議長張宏年今天傳出一家四口鉛中毒,目前治療中,政壇人士表示張宏年近年來很少出現公開場合,也希望這次治療後早日康復,能夠重現江湖。(資料照,記者唐在馨攝)

2020/07/30 19:41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前台中市議長張宏年今天傳出一家四口鉛中毒住院,其中擔任議員的兒子張彥彤已出院,張宏年近年來鮮少露面,不少政壇老友都期待他這次發現鉛中毒,治療成功能恢復正常生活。

台中一位資深前議員表示,張宏年近年來深居簡出,只知道身體健康不太好,常常想安排跟張議長見個面都很難,大家過去互動良好,今天傳出鉛中毒,相當意外,但也不禁懷疑這幾年張宏年身體不好,難道早已埋下鉛中毒的隱憂?

而另一位跟張家友好的政壇人士則指出,據了解事實上張宏年是一家四口中指數最高的,目前治療中,也希望能早日康復。

資深議員表示,張宏年這幾年除了幫兒子助選有公開露面外,其餘鮮少出現,希望這次早日找到鉛中毒的原因,治療之後也能讓身體恢復健康,甚至也能再跟政壇老友聚聚。

對此,張彥彤在臉書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再詢問他與家人的病情,他與家人都需要休息,也相信衛生局能調查出原因及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