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市府首長互評冷箭互射 彭振聲:看人不順眼是修養不夠

彭振聲受訪畫面。(記者郭安家攝)

彭振聲受訪畫面。(記者郭安家攝)

2020/07/30 18:14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推局處首長官員互評,但今年互評內容竟從媒體流出,柯文哲被評價「恨鐵不成鋼」,曾被柯文哲點名選高雄市長的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則被評「說的比做得多,愛當官,不見得喜歡任事」;外界解讀柯市府冷箭互射、釀內鬥。對此,彭振聲今天回應,每天傳慈濟「靜思語」勉勵同仁,他也認為「看人不順眼是自己的修養不夠」。

彭振聲連日來未接媒體來電回應此事,但今天於台北市都市計畫委員會被媒體問及此事,他反問媒體:「各位認為我是愛當官的人嗎?」

彭振聲說,他也勉勵同仁,每天都傳「靜思語」給同仁,希望各位同仁不要因為人家的批判,而減少對工作的熱忱,他認為看人不順眼,是自己的修養不夠,所以勉勵同仁,不要暗處的批評來批評去,對市府效力沒幫助。

對於都發局長黃景茂被其他官員評價能力、擔當沒有一樣及格,都市更新中心副執行長弊案後,建議市長應換掉此人;媒體問及有沒有給黃景茂溫暖?彭振聲回應:「不會啦!我們柯P是治軍很嚴謹的,如果要給他(黃)下台,早就下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