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爭黨魁、總統? 朱立倫:一直是並肩作戰好夥伴

朱立倫下午參觀人工輔具展時表示,他跟侯友宜一直都是並肩作戰好夥伴。(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朱立倫下午參觀人工輔具展時表示,他跟侯友宜一直都是並肩作戰好夥伴。(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2020/07/30 15:06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接受本報專訪「誰說我一定要連任(2022市長選舉)?」一席話被外界揣測可能和前市長朱立倫競爭國民黨主席或2024總統選舉。朱立倫下午被問到會不會擔心成為對手,他說:「我們一直都是並肩作戰的好夥伴,永遠都是好朋友」;朱強調,國民黨正面臨高雄市議長、市長補選及修憲等議題,不希望過程中有人把明年、後年甚至2024的問題變成主軸。

朱立倫下午參觀台灣輔具長照大展,被問到是否擔心在國民黨主席、總統大選與侯友宜變成對手,朱立倫說:「我們一直都是並肩作戰的好夥伴,未來也是,他也說我們是好朋友,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被追問「並肩作戰是要對抗誰?」他重申說,「我們都是並肩作戰的好夥伴」。

對於國民黨內紛擾不斷,黨主席江啟臣被認定為「過渡主席」,甚至有人點名朱立倫、馬英九、韓國瑜選下任黨魁,朱立倫說,前兩週他還跟江啟臣討論到,國民黨團結都來不及,如果再不斷被見縫插針、製造矛盾,是非常不利的。

朱立倫強調,現階段面臨高雄市議長補選、高雄市長補選,後續還有如修憲等很多議題需要大家集思廣益,非常不希望過程中把任何明年、後年甚至2024的問題變成國民黨的主軸,國民黨真正的主軸就是好好改革、改造,爭取民眾支持。

對於本週有無機會下高雄輔選、和侯友宜合體,朱立倫說,他們分進合擊,希望高雄市議長、市長補選可以勝選,自己下週會到高雄陪李眉蓁,也很高興侯友宜本週要到高雄;針對李眉蓁在直播節目問及高雄地理議題答不出來挨酸,朱立倫緩頰說,選舉用正面角度去看,答題未必正確,但深入基層、了解基層是最重要的,下週會陪李眉蓁到偏鄉了解市政議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