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欲探視李登輝傳遭家屬婉拒 柯發言人:現在去不那麼適合

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記者郭安家攝)

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記者郭安家攝)

2020/07/30 12:08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人在台北榮總的前總統李登輝,身體狀況備受各界關心,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及行政院長蘇貞昌昨上午探視。但外傳李登輝家屬婉拒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前往探視,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今早受訪表示,「其實真的沒有所謂婉拒的情形」,柯很充分跟家屬、李辦主任了解後,評估現在狀況,認為現在去,不是那麼適合,而且希望把時間保留給家人。

陳智菡表示,柯文哲昨早記者上有說,會先進行了解、知道狀況後,再來決定要不要去探視,市長評估認為現在並不適合探視,也應該把多一點時間留給家屬,「市長也說如果去,只是讓自己被看見,這不是柯文哲個性」,柯跟李互動相處都是在柯自己心中,外界有什麼批評或很多想法,柯不會太在意。

至於柯文哲是否有轉達話給李登輝?陳智菡表示,「他(柯)有說如果有需要做的,請一定要告訴他,他也表達他非常深切關心」,市長這幾天在說此事時,一直表現出非常尊敬李的態度,柯認為其實過去人跟人相處互動比較重要,這時候應該留更多時間給家人。

媒體提及,有臉書粉專質疑柯文哲過去有黑歷史,例如爆料林志玲懷孕,懷疑李登輝家屬害怕柯文哲講病情?

陳智菡說,這真的是多慮了,柯文哲過去一直都有去拜會李前總統,也一直知道身體狀況,並沒有把它揭露出來,或見了之後出來說些什麼,反而把回憶留在心裡面,李給柯一些指導意見,柯有做操考,這些粉專或很多想法很有創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