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知青年失業率是因韓搞壞? 李眉蓁:韓上任後失業率降很多

李眉蓁今指出,韓國於上任後,失業率跟以前比起來算降很多。(記者王榮祥攝)

李眉蓁今指出,韓國於上任後,失業率跟以前比起來算降很多。(記者王榮祥攝)

2020/07/30 10:5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Wecare高雄引述高市議員邱俊憲整理資料與媒體報導內容,質疑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答不出青年失業率、可能因為青年失業率被韓國瑜弄壞?李眉蓁今表示,後疫情時代、大家都了解失業率會提升,她覺得韓市長上任後,失業率比以前降很多。

Wecare高雄指出,過去12年來,市府團隊努力改善高雄青年失業率,青年失業率也明顯下滑,甚至降到近10年最低,更是全國下降最多縣市,但高雄青年在韓國瑜上任後,不僅失業率上升,根據多位議員資訊內容來看,青年人口更外流將近6千人。

Wecare高雄引述邱俊憲整理資料,指出在韓國瑜執政下,從2018至2019年,高雄市15至24歲青年失業率不降反升2.1%、25至29歲失業率也升高1.4%。

在陳菊執政期間,高雄市15至24歲青年失業率由16%下降到9.2%,從近10年來看,下降6.8%;25至29歲的失業率也從9.4%下降到5.7%,從近10年來看,下降3.7%。

Wecare高雄批評,李眉蓁展現的除了她其實毫不關注青年就業問題,連基礎數據都不知道外,更暴露這3任議員任內,她也毫不關心這事,而她的質詢關心的是韓國瑜的體重!

李眉蓁今對此指出,大家都知道在後疫情時代,失業率提升是大家都了解的,所以會有現在的振興經濟跟三倍券,其實以整個失業率來講,在韓市長上任後,跟以前比起來,失業率算是降低很多。

Wecare高雄引述高市議員邱俊憲整理資料與媒體報導內容,質疑李眉蓁答不出青年失業率,可能跟韓國瑜有關。(記者王榮祥翻攝)

Wecare高雄引述高市議員邱俊憲整理資料與媒體報導內容,質疑李眉蓁答不出青年失業率,可能跟韓國瑜有關。(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