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高雄隨堂考」讓李眉蓁狂答錯 王浩宇道歉了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29日中午上網路節目。(李眉蓁競選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29日中午上網路節目。(李眉蓁競選辦公室提供)

2020/07/29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29日中午上網路節目,面對來賓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高雄隨堂考」問題屢屢答錯。李眉蓁表示,因為沒事先告訴她問題,因此才沒答對。對此,王浩宇先是在臉書道歉「對不起,沒有先洩題給妳」,接著解釋,其實前3題是他設定的送分題,他後面想問青年就業、社會住宅等議題,「都還來不及問,李眉蓁就整個掛掉」。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中午上Yahoo鄉民大會節目,面對同台來賓、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高雄隨堂考」,除了答對高雄有38個行政區外,包含高雄最北、最南、人口最多、最少的行政區、年輕人失業率,李眉蓁全部答錯。李眉蓁解釋,因為沒事先告知她問題,所以她才沒答對。但是她知道「高雄人想要的是什麼」,表示她從小在高雄長大,知道高雄需要「陽光、空氣、水」的優良生活。

對此,王浩宇29日下午先是在臉書諷刺地道歉「好喔,是我的錯。對不起,沒有先洩題給妳。」晚間又發文解釋,其實前面問的5題都是基本題,前3題是他設定的送分題,「問桃園市任何一個藍綠議員,桃園市有幾個區、人口最多的是哪個區?人口最少的是哪個區?可能有人答不出來嗎?」

王浩宇說,其實他想問的是後面青年就業、社會住宅等議題,「都還來不及問,李眉蓁就整個掛掉。我也很傻眼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