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李眉蓁黃金交叉?吳益政自爆支持度從3%爬到8%

吳益政指自己的支持度從3%、5%爬到7%,加權換算已經8%。(記者葛祐豪攝)

吳益政指自己的支持度從3%、5%爬到7%,加權換算已經8%。(記者葛祐豪攝)

2020/07/29 11:0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倒數半個多月,代表民眾黨參選的吳益政,今天上午到三民公園附近拜票,他爆料自己的支持度從3%、5%爬到7%,加權換算已經8%。

根據TVBS民調中心前兩天發布的最新民調,民進黨陳其邁獲得55%支持度,李眉蓁支持度21%,雙方差距維持3成以上,民眾黨吳益政的支持度仍僅5%。

暫居老三的吳益政不鬆懈,今天一早就到深綠區的三民公園拜票,隨後到松江市場買菜,他搬出自己是三民國小畢業,和攤商及民眾搏感情,也獲得不少加油聲。

媒體問他,李眉蓁深陷論文抄襲風波,他與李的支持度是否會黃金交叉?

吳益政說,根據內部民調,他自己的支持度從3%、5%,一路爬到7%,加權換算已經8%,他也指陳其邁的支持度沒有55%那麼高,大概40%。

吳益政受訪時強調,他希望陳其邁提出對高雄3300億的負債,有什麼可行具體的解決方案?另對於財政自主權,他解釋說不是要中央把錢撥過來,「不是要當乞丐,而是要建立一套常態制度,讓城市去賺錢,錢可以留下來。」

吳益政到松江市場買菜,和攤商搏感情。(記者葛祐豪攝)

吳益政到松江市場買菜,和攤商搏感情。(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