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備用連署書今銷毀 尹立:一切在今天劃下休止符

陳冠榮領銜人、尹立發起人、台灣基進張博洋主任、律師代表等見證下,罷韓一、二街備用連署書,今全數送入焚化爐焚毀(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冠榮領銜人、尹立發起人、台灣基進張博洋主任、律師代表等見證下,罷韓一、二街備用連署書,今全數送入焚化爐焚毀(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7/28 23:5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晚透過臉書透露,所有的第一階段、第二階段備用連署書,今在陳冠榮領銜人、尹立發起人、台灣基進張博洋主任、律師代表等見證下,全數送入焚化爐焚毀,罷免的一切在今天劃下休止符。

尹立說明,很感謝大家罷免路上的支持與相挺,在被罷免方提起訴訟的相關法規規定日後,wecare高雄、 台灣基進 、 光復高雄總部內所有的第一階段、第二階段備用連署書(為預防審核未通過與訴訟等做為補件運用的連署書),今天(2020/07/28)在陳冠榮領銜人、尹立發起人、台灣基進張博洋主任、律師代表的見證下,由志工夥伴協助搬運,全數送入焚化爐焚毀,罷免的一切在今天劃下休止符。

他表示,接下來,這座城市的美好未來,要靠大家明智的決定,請大家不要放棄做出決定的機會,手上的神聖選票,可以決定城市更好的未來,更可以否定一個看不起高雄、只會辱罵高雄的國民黨。

不然,抄襲論文、罵罷免跟補選浪費錢的李眉蓁,還是可以透過選舉補助款入袋千萬我們的納稅錢。

他呼籲高雄市民,為了高雄、為了台灣,讓我們把握每次做決定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