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元之評李眉蓁「根本不會寫論文!」李:這事吵太久、不做回應

葉元之評李眉蓁不會寫論文,李眉蓁認為這問題吵太久、不再多做回應。(記者王榮祥攝)

葉元之評李眉蓁不會寫論文,李眉蓁認為這問題吵太久、不再多做回應。(記者王榮祥攝)

2020/07/28 12:2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議員葉元之昨在政論節目上談論論文抄襲風坡時指出,論文寫作有固定邏輯,但李眉蓁「根本不會寫論文」!李眉蓁今對同黨同志的論指出,論文的事情已經吵那麼久了,就不做多做回應。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身陷論文抄襲風波,並宣布放棄中山大學碩士學位,後續則衍生政治人物論文檢視風潮;國民黨議員葉元之昨在政論節目談論此次事件時表示,論文寫作有固定邏輯,但李眉蓁「根本不會寫論文」。

葉元之在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中指出,寫論文有個邏輯,一開始要講動機、研究目的,探討前人研究成果後,進而利用研究方法、去得出自己的東西和結論,「李眉蓁說同學給她資料但是她沒有引用好,但這些不是重點,重點是你要自己做研究,所以她根本不會寫論文」。

主持人廖筱君追問:「你覺得她的論文她自己有看過嗎?」葉元之說:「我不知道他有沒有看,或者是看的懂還是看不懂,這個我不知道。」

隨後廖筱君再問:「那你覺得她有看過嗎?」葉元之無奈地說:「我不知道,我又不是她,可是她應該也看不太懂,因為這不是她寫的你知道嗎。」葉元之此發言也惹得現場來賓紛紛大笑,一旁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笑說:「你這個比沒看過還狠你知道嗎?」

葉元之隨後為此緩頰,表示既然現在大家都知道李眉蓁是用抄的,關鍵就在學術失誤、會不會影響她選市長,如果大家認為學術上有重大瑕疵就會影響仕途,那應該要統一標準,只要政治人物有主張過你是碩士、博士的,論文就全部拿出來比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