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論文風波延燒!賴士葆竟扯:政府縱容抄襲現象

國民黨籍的立委賴士葆(見圖)竟表示,李眉蓁事件後很多政要抄襲案件被列舉,卻沒看到相同標準的檢視,抨擊「政府對論文抄襲現象繼續包庇縱容,重擊台灣的高教清譽」,讓許多網友看了都傻眼了。(資料照)

國民黨籍的立委賴士葆(見圖)竟表示,李眉蓁事件後很多政要抄襲案件被列舉,卻沒看到相同標準的檢視,抨擊「政府對論文抄襲現象繼續包庇縱容,重擊台灣的高教清譽」,讓許多網友看了都傻眼了。(資料照)

2020/07/27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論文抄襲風波不斷延燒,國民黨籍的立委賴士葆竟表示,李眉蓁事件後很多政要抄襲案件被列舉,卻沒看到相同標準的檢視,抨擊「政府對論文抄襲現象繼續包庇縱容,重擊台灣的高教清譽」,讓許多網友看了都傻眼了。

賴士葆在臉書 上開門見山地表示「學歷不高的政治人物常透過台灣廣設的在職專班取得碩士至博士學位來墊高自己,是非常可悲但又常見的台灣高教亂象」,他認為在職進修專班提供政要、演藝人員及企業人士的原先立意為佳,但卻變成洗學歷的淵藪。

賴士葆說,知名人士洗學歷變成時尚,而代工抄寫論文變成牟利的產業,「學歷被貶值,學術的尊嚴和價值被踐踏」。他針對李眉蓁事件做出評論,認為事後很多政要抄襲案件被列舉,卻沒有看到相同標準的檢視,他接著竟抨擊「政府對論文抄襲現象繼續包庇縱容,重擊台灣的高教清譽」。

賴士葆接著再扯總統蔡英文過去已澄清過的論文事件,呼籲蔡英文以總統的高度作表率,公開論文被質疑的部分,「教育部不要將相關資料保密30年,全台灣的學術都藉這個機會以誠信原則自清,否則抄襲作假的標籤永遠貼在台灣的學歷文憑之上」。

該言論被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分享,許多網友看完相當傻眼,紛紛留言表示「中山有問題的論文都從嚴處理,連老師,學校一起追究的意思?」、「還是他完全不知道國民黨裡有李眉蓁這個人?」、「1450逼沒真姨抄論文就對了」、「又要怪國家機器動的好厲害嗎?」、「他確定是來幫國民黨的忙嗎」、「國民黨是在平行時空嗎?」

「打馬悍將粉絲團」粉專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