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鎮小港後援會成立湧千人 陳其邁就怕投票率偏低

陳其邁(中)提醒年輕人「8月15號,是光復高雄的最後一里路」!(記者葛祐豪攝)

陳其邁(中)提醒年輕人「8月15號,是光復高雄的最後一里路」!(記者葛祐豪攝)

2020/07/27 18:4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天下午4點成立第八戰區(前鎮、小港、旗津)後援總會,湧入近千人,約有8成的里長到場,無黨籍議員李順進也現身會場,不過陳其邁仍擔心這次投票率恐偏低,提醒年輕人「8月15號,是光復高雄的最後一里路!」

民進黨前鎮小港區的立委賴瑞隆透露,這場後援會展現陳其邁的高人氣,當地所有的里長中,不分黨派約有8成到場,「凍蒜」聲不斷。

無黨籍的議員李順進,也現身會場,記者詢問陳其邁,是否拔樁成功?陳其邁僅表示,他與李順進以往的交情就不錯。

媒體聯訪詢問陳其邁,這星期六蔡總統要南下辦社群之夜,是不是為了增加接下來的網路聲量?陳其邁強調,蔡總統這幾年推動改革,尤其在台灣主權、進步價值,很多跟年輕人的看法是一致的。他也希望能在社群之夜,有很多的好朋友共同加油打氣,讓選舉再熱一點。

陳其邁坦言:「我們比較擔心投票率的問題,假如說太低的話,在選票的部份,我們也會蠻擔心的,希望他們能來催票,讓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

記者追問:「是不是覺得這次補選,好像沒有當時罷韓那麼有凝聚力和行動力?」陳其邁說,選情是有慢慢加溫,大家也逐漸關心這場選舉,年輕人其實對未來都很有看法,所以在很多社會改革議題,他們都站在第一線,「我相信8月15號,是光復高雄的最後一哩路,我對年輕人有很高的期待,在8月15號能夠成為改革高雄進步的力量!」

針對近期的民調,他仍保持穩定領先,陳其邁認為「民調都是參考」,他就繼續努力,看策略上哪裡要做調整,不過還是跟時間賽跑,因為擔心的還是投票率問題,投票率很低,在選舉上相對來講,就是要再加把勁,全力把投票率催出來。

無黨籍議員李順進(右)現身陳其邁第八戰區(前鎮、小港、旗津)後援總會成立大會。(記者葛祐豪攝)

無黨籍議員李順進(右)現身陳其邁第八戰區(前鎮、小港、旗津)後援總會成立大會。(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