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雅靜點名蘇嘉全妻論文 蘇辦:依規定取得學位 勿影射抹黑

蘇嘉全辦公室今回應,洪恒珠的論文一切依學校規定撰寫並通過口試,取得學位,請勿影射甚或抹黑。(資料照)

蘇嘉全辦公室今回應,洪恒珠的論文一切依學校規定撰寫並通過口試,取得學位,請勿影射甚或抹黑。(資料照)

2020/07/26 15:14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國民黨高市議員李雅靜碩士論文口試委員被酸「天王級」,李雅靜今發聲明「盼各界以同一標準檢視」,並點名準監察院長陳菊、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妻子洪恒珠。蘇嘉全辦公室今回應,洪恒珠的論文一切依學校規定撰寫並通過口試,取得學位,請勿影射甚或抹黑。

李雅靜在中山大學公事所碩士論文「平潭特區兩岸共同開發體制建構研擬-以兩岸社團合作為例」,遭質疑口試委員涵蓋前同黨立委侯彩鳳、前高市議長許崑源,但這2人的學經歷,與該論文主題關聯性並不高。

李雅靜今對此回應,並點名陳菊當年在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研究所論文的口試委員劉進興與吳濟華,劉是陳菊擔任勞委會主委時的勞委會顧問,2015年擔任高市研考會主委,指導教授吳濟華後來還被陳菊延攬擔任高捷董事長。

李雅靜也指出,蘇嘉全妻子洪恒珠也是中山大學企管所碩士,洪恒珠的論文指導教授,正是蘇嘉全擔任屏東縣長時的文化局長洪萬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