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做事、趕緊衝」造勢大會 蘇貞昌到場力挺陳其邁

緊、衝今連線,蘇貞昌稱許陳其邁認真、內行、了解中央。(記者王榮祥攝)

緊、衝今連線,蘇貞昌稱許陳其邁認真、內行、了解中央。(記者王榮祥攝)

2020/07/25 16:5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南下高雄為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站台,睽違一個多月後再度「緊、衝」連線,他強調要選市長有3個條件,就是要認真、要內行、要了解中央,並以撞球桿介紹他與邁邁在政院合作的成果,凸顯邁邁的認真、內行與了解中央,呼籲高雄鄉親支持陳其邁。

蘇貞昌說,41年前,台灣人遭到國民黨軍事統治,不能選舉、不能選市長、不能選總統,連話都不能自由講,因為高雄事件,偉大、勇敢的台灣人民打開民主大門,現在才能選舉。

2年前善良的高雄人,再次給國民黨機會,選給國民黨提名候選人,誰知道國民黨提名的人卻是那樣,不認真做、不內行、沒誠意,所吹牛的事情沒做到任何一件,甚至市長當沒3個月就跑去選總統。

他稱許勇敢又有智慧的高雄市民再次創造紀錄,用選票收回市長權力、創造歷史,而今天就要補選市長,再20天後要投票,選舉很重要,選不對人就很淒慘。

蘇貞昌認為,選市長一定要選對人、有三個條件,就是要認真、要內行、要了解中央,他並舉自己在14年前核定的高雄展覽館、台灣漁業黃牌被取消、以及高雄捷運黃線等重大政策為例,凸顯地方與中央的合作、以及陳其邁的參與跟認真。

接著蘇貞昌還以「撞球桿」為道具,闡述他與陳其邁在政院期間,一起努力防治非洲豬瘟、武漢肺炎,一起推動橋科、高捷黃線等,證明陳其邁的認真、內行、以及對中央的熟悉。

最後他更把撞球桿送給邁邁,強調既然要補選、就要好好選,就要2年拚4年,就要選認真內行的、熟悉中央的,這樣選出來的市長才能緊緊緊、衝衝衝,讓高雄市趕快再次成為偉大的城市,讓高雄「有政府、會做事」。

蘇貞昌認為選高雄市長要有三條件,陳其邁都有。(記者王榮祥攝)

蘇貞昌認為選高雄市長要有三條件,陳其邁都有。(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