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珍」的重裝備! 陳玉珍曝戰地經驗:丟手榴彈、進毒氣室

陳玉珍在上週立法院行使監察院人事同意案投票時,一身裝備引起外界熱議。(資料照)

陳玉珍在上週立法院行使監察院人事同意案投票時,一身裝備引起外界熱議。(資料照)

2020/07/25 1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日前為了行使監察院人事同意案投票,國、民兩黨激戰,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一身誇張的「重裝備」也一度成為外界議論的焦點,不過陳玉珍日前在政論節目上指出,立法院的裝扮只是護具,並分享以前在金門軍訓的經驗,指出那時戰地有「女子自衛隊」,除了要提步槍、丟手榴彈,還要進毒氣室,讓在場的男來賓驚呼連連。

陳玉珍日前在政論節目《聚焦關鍵》表示,去年李進勇人事案,大家只看到她「萬安緊抱」的畫面,感覺抱著蔣萬安很舒服,事實上當時她也被按在地上捶得很慘,所以預料此次監院人事案戰況會很激烈,要做一些防護措施才不會受傷。

陳玉珍在當時準備了粉色的自行車頭盔、套上袖套,手也套上機車用防風手套,腳穿工作用的「鋼頭鞋」;此外,為了防止眼鏡被打掉,因此戴上閃亮的護目鏡,在鏡頭看不見的地方,陳玉珍套上了3條褲子,全副武裝,更用S腰帶把自己釘在主席台。

陳玉珍也在節目表示,在立法院準備的不是「重裝備」,只是一般的護具,「步槍才是重裝備」、「手榴彈才是重裝備」,不過她也強調不是要帶進立院,要大家不要誤會。

陳玉珍向來賓及主持人分享金門的戰地訓練,她說10幾歲時就要接受軍訓,行軍10幾公里,一邊爬山,一邊唱軍歌,就連手榴彈也要丟,「教官說我丟的距離剛好可以炸死自己」;陳玉珍還自曝以前曾是金門全縣丟鉛球第三名,讓一旁的男來賓驚呼連連。

陳玉珍另外還說,除了上述訓練,她還要歸零射擊、戴防毒面具進去毒氣室,讓一旁的李正皓直呼「委員你是不是走到特種部隊,走錯棚」。

陳玉珍23日也在臉書表示,特別利用上節目的機會向大家介紹「金門戰地政務時期」男女皆兵,接受軍事訓練的特色,希望大家可以更了解金門人的堅毅精神,並說會用這份精神繼續和國民黨並肩作戰,「無論在金門的灘頭,還是立法院的案頭,都繼續捍衛中華民國的民主價值!」最後還說「金門精神」就是:生活不怕苦、工作不怕難、戰鬥不怕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