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調自己選真的 李眉蓁向支持者喊話:不要放棄選舉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記者李惠洲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記者李惠洲攝)

2020/07/24 19:36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天參加「建研會與眉蓁有約」,她批民進黨捧碗捧去,蔡英文「空心菜」也能包裝成「辣台妹」,強調自己是選真的不是選假的,呼籲支持者不要放棄這場選舉。

「建研會與眉蓁有約」今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舉行,國民黨社工部主任水雲翔與建研會多名代表出席,支持者鼓勵李眉蓁繼續加油。

針對選情變化,李眉蓁表示,大家不要灰心,怎麼樣化危機為轉機,這是她現在必須要想的方式,她說,國民黨人比較正直,希望能為國家做些事,但民進黨卻是整碗捧去,這樣下去台灣不就完蛋了?

李眉蓁指出,一個蔡英文「空心菜」也能包裝成「辣台妹」,他們到底多會包裝?資源有多少?他們出的力超乎她想像,資源全部都攻進來,如果有做不好的地方她會改進,但希望大家能夠做她的後盾,希望大家不要放棄這場選舉,還沒開票之前都難說,大家要團結起來,不要被看衰。

李眉蓁感謝支持者一直以來對黨的努力,希望能團結把票投出來,並強調她是選真的不是選假的,現在黨沒有資源,什麼都要自己想辦法,她付出很多,之後看板與公車廣告等也將陸續推出,希望大家能給她鼓勵。

李眉蓁競選總部明天成立,卻深陷抄襲論文低氣壓,李眉蓁競總發言人呂謦煒說,會安排神秘嘉賓、前後任主席為她加油鼓勵,目前確定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洪秀柱出席,其餘仍在做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