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導教授幫切慶生蛋糕?李眉蓁:他沒在現場

李眉蓁挑戰24小時38區任務,並現場調製Mojito。(記者許麗娟攝)

李眉蓁挑戰24小時38區任務,並現場調製Mojito。(記者許麗娟攝)

2020/07/24 13:59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昨道歉宣佈放棄中山大學碩士學位後,論文涉抄襲風波仍餘波盪漾,甚至學生時代慶生照片被爆出來,指導教授「腰骨軟」幫切蛋糕?李眉蓁今回應,指導教授沒有在現場,並重申學生時期她沒有背景和公職。

李眉蓁身陷論文風波,今也被發現在中山大學「中國與亞太區域研究所」校友活動網頁中,出現2張李眉蓁的照片,為2012年3月16日拍攝的「大陸所95級碩士在職專班聚餐」活動,同時也為3月21日生日的李眉蓁慶生。

對於過去跟指導教授聚會時的照片被翻出來,又遭說指導教授腰骨軟幫切蛋糕?李眉蓁表示,同學會差不多是在每年3、4月的春酒後聚會,有時候會邀請指導教授或當時的所長,這是很自然的事情,這沒有什麼特別的,並指3月剛好是她生日,這沒有什麼,有時候都是跑攤跑一跑才過去,至於指導教授林德昌是否在現場?李眉蓁回應「他沒有在現場」。

對於指導教授被指腰骨軟,李眉蓁強調,當初讀書時完全沒有什麼背景,也沒有擔任任何公職,至於中山大學表示學位撤銷問題由學校決定,李眉蓁說「尊重學校」。

昨有媒體質疑昨天李眉蓁競總祈福,黨內議員去的人不多,好像士氣不夠?李眉蓁說,昨天是好日子才會拜拜,她希望拜託所有議員當她的分身,所以他們有行程也希望就去跑,因為現在在做挑戰,時間真的來不及,高雄範圍真的非常廣闊,50幾天真的跑不完。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