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益政酸陳其邁「有貓貓躺著選」 呼籲「回到市政主軸」

吳益政和蔡壁如狂酸陳其邁抱貓躺著選。(記者許麗娟攝)

吳益政和蔡壁如狂酸陳其邁抱貓躺著選。(記者許麗娟攝)

2020/07/23 17:41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和競選團隊總幹事蔡壁如,下午舉著陳其邁「有貓貓躺著選」的標語,酸2位對手「一位抱貓躺著選、一位跳舞跳著選」,並砲指週末總統蔡英文將「替陳其邁輔選」而非「替高雄人解決問題」,是非常荒謬的事情。

陳其邁近日推出以愛貓「陳小米」的競選看板廣告,並打著「有政府會做事」的口號,民眾黨將此競選廣告改為「有貓貓(邁邁)躺著選」,並指對手民進黨陳其邁和國民黨李眉蓁 分別躺著選和跳著選。

吳益政表示,這次高雄市長選舉已變成形式主議,抱貓、跳舞,這些都是花絮,增加選舉的樂趣和接近選民都無可厚非,但是本體對高雄的解決方案要提出來,他認為,候選人應該把自己跟選民的對話、彼此關心的問題提出政策,但這次選舉到目前為止,他提出很多低薪、環境、經濟結構、轉型方案等在地問題,卻沒看到2位候選人的解決政策。

吳益政還砲指中央,這2天總統蔡英文將帶領國家隊到高雄「替陳其邁輔選」,不是「替高雄人解決問題」,這是非常荒謬的事情,他說,前高雄市長、現在的監察院長陳菊,前幾年還帶高雄市政府團隊到立法院陳情,希望中央政府可以把縣市合併後,將近818億元的稅額補差款補足,他希望總統蔡英文及內閣各部位首長、陳其邁、陳菊回應這個問題,不要到現在一句話都不回,到底中央要不要處理這818億元?還是之前的計算是錯誤的?

吳益政拜託執政黨讓這次選舉回到市政主軸,並稱高雄人都累了,希望真正解決問題,勝利者應該不是哪個黨,而是高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