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趨緩 政院研議8月邀六都首長列席院會

疫情趨緩,政院研議8月邀六都首長列席院會。(資料照)

疫情趨緩,政院研議8月邀六都首長列席院會。(資料照)

2020/07/23 13:0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由於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行政院目前暫緩邀六都市長列席行政院院會,改採視訊會議,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表態希望重返院會、面對面溝通。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主持院會中指示政院秘書長李孟諺,研議是不是8月份適當時間就可以開始邀請六都市長重新列席院會。

六都市長列席行政院院會,今年起4月一度暫緩,改採視訊會議。

蘇貞昌今天表示,院會過去有邀請六都市長列席,因為疫情及防疫的需要等,加上各列席的市長市政繁忙、防疫工作辛苦,所以有一段時間沒有邀請他們列席。

蘇貞昌請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研議,「是不是下個月怎麼樣適當的時間,可以開始邀請六都的市長列席院會,可以斟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