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全面轟炸」陸戰計畫曝光!小英將三度南下助選

陳其邁為求衝高票數,將開始啟動「全面轟炸」的陸戰計畫。(記者葛祐豪翻攝)

陳其邁為求衝高票數,將開始啟動「全面轟炸」的陸戰計畫。(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0/07/22 21:4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倒數23天,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為求衝高票數,將開始啟動「全面轟炸」的陸戰計畫,以車隊掃街方式,把38個行政區繞一圈,並舉辦2場大型造勢活動,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則將三度南下助選。

蔡英文19日於民進黨全代會下達動員令,全黨全力輔選陳其邁。行政院長蘇貞昌25日將率先南下,參加陳其邁團隊舉辦的「緊衝連線大造勢」。

陳其邁的陸戰計畫,將選區分為「8大戰區」,競選總部總幹事趙天麟說,蘇貞昌這場是後援會系統,高雄8個立委,各自找後援總會的會長、副會長,一個「戰區」大概2、300人,都是幹部,由陳其邁跟蘇貞昌親自校閱,也有開放一般人進場。

蔡英文接著於7月26日南下高雄,出席「百工百業挺其邁大會」,純粹就是百工百業、社團公協會、工會等,估計爆場湧入2千人以上,但未開放一般民眾。

趙天麟說,由於立法院也休會了,陳其邁競總預計在7月底,也就是下週五前,將「八大戰區」全部都走完。

進入8月份後,選戰節奏加快,8月1日(週六)就有辯論式的電視公辦政見會;蔡英文當晚二度南下,出席高雄社群之夜「人蔘大邁進」,邀請許多重量級神祕嘉賓和樂團出席;當天深夜,陳其邁還要跟林昶佐Freddy開直播。

8月2日(週日)會輕鬆一點,陳其邁投入最後一輪的重點市場掃街。從8月3日起,正式進入到大車隊掃街和站路口的陸戰計畫,所有的立委、議員各自認養不同的路口,連站10幾天替選戰加溫。

趙天麟強調,至於陳其邁,則利用8到10天的時間,以車隊掃街方式,把38個行政區繞一圈,衝刺到最後一刻,希望透過這樣的辛勤、努力,激發民眾認為陳其邁誠意十足,願意出來投票。

再來是8月8日、9日選前的超級黃金週,8月8日會安排紙風車劇團到衛武營表演,這是紙風車發生火災後,回高雄的第一場演出,陳其邁陣營希望搶攻家庭親子票。

8月9日的選前超級星期天,陳其邁將舉辦第一場大型戶外傳統造勢,地點在橋頭。8月14日的選前之夜,同樣選擇在2年前的捷運鳳山西站旁空地舉行,蔡英文將第三度南下,替陳其邁拉抬聲勢,催出選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