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論文涉整本抄? 高閔琳:韓國瑜騙完李眉蓁騙

高閔琳痛批,韓國瑜騙完李眉蓁騙,國民黨應道歉。(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閔琳痛批,韓國瑜騙完李眉蓁騙,國民黨應道歉。(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7/22 11:1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媒體揭露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論文不只抄襲4頁,還是「整本都抄」?!民進黨高市議員高閔琳直呼非常驚訝,韓國瑜騙完換李眉蓁騙,她認為這不只影響中山大學校譽、也是社會最壞示範,呼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應向高雄市民道歉。

高閔琳指出,李眉蓁應儘速對外界誠實說明,畢竟抄襲不只是個人誠信問題,更嚴重侵犯他人著作、嚴重違反學術倫理,這種行為不只影響了中山大學校譽,更是社會最壞示範。

她表示,國立中山大學是高雄重要學術據點,如李眉蓁抄襲論文查證屬實,應儘速依照學位授與法、撤銷學位以示公信。

高閔琳也強調,李眉蓁論文抄襲不只是她個人誠信問題,更顯示國民黨對高雄人再一次羞辱跟傷害,她痛批國民黨,韓國瑜騙完李眉蓁騙,國民黨就是看不起高雄人,難道都只能提名騙子來選高雄市長嗎?

高閔琳更質疑獨排眾議、提名李眉蓁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本身還是大學教授,能夠接受論文抄襲的學術倫理嗎?呼籲國民黨江啟臣對於提出這種騙子人選,應向高雄市民公開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