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倍券還沒領 馬英九: 因為很複雜「有點怕怕」

前總統馬英九21日出席中華民國國際法學會國際法圓桌論壇:南海爭端與我國之因應,並發表引言。(記者廖振輝攝)

前總統馬英九21日出席中華民國國際法學會國際法圓桌論壇:南海爭端與我國之因應,並發表引言。(記者廖振輝攝)

2020/07/21 14:00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振興三倍券上週開始讓民眾領取實體券或以信用卡綁定等方式使用,各界磨拳擦掌搶商機;然而,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尚未領取三倍券,因為還沒想到這個問題,因為很複雜「有點怕怕」。

振興三倍券自7月15日開始發放實體券以及開放使用,各界也紛紛推出各種配套的促銷方案,振興經濟與促進景氣;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下午赴台北大學參加中華民國國際法學會所舉行「南海爭端與我國之因應」圓桌論壇。

馬英九會前被媒體詢問是否領取三倍券時表示,還沒領,還在想這個問題,程序看了很複雜,因為很複雜「有點怕怕」;馬英九在論壇時致詞時也以任內所發放的「消費券」做為比喻,諷刺總統蔡英文有「心魔」,因此就不發三倍券,也不敢仿效他在任內赴南海太平島;馬英九表示,前總統陳水扁任內也曾登島,因此蔡英文此時登島去宣誓主權是沒有問題的,「不要我去過就不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