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免王浩宇」赴中選會送提議 最擔心募不到目標金額

桃園市「罷免王浩宇」發起人唐平榮(左1)、總部發言人邱仁德(中)前往中選會送提議書。(罷王總部提供)

桃園市「罷免王浩宇」發起人唐平榮(左1)、總部發言人邱仁德(中)前往中選會送提議書。(罷王總部提供)

2020/07/20 23:22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罷免王浩宇(桃園市議員)」發起人唐平榮與總部發言人邱仁德20日前往中選會,完成遞交罷免第一階段需要的提議書現場清點後連署人總數為3748人,超過法定門檻。唐平榮表示,接下來待選委會查核,若需補件,總部還有超過6000份提議人連署書可以補件,若不須補件,就待中選會公文通知後,馬上起動第二階段連署。

唐平榮提到,全台灣的民眾可以透過贊助在嘖嘖群募平台上的「倒宇天光」募資計劃,一起支持罷免行動,目前募資金額超過145萬元,達成目標總額的32%,只是募資進度在突破100萬元後,增長的速度減緩,但若沒有募到目標金額(募資目標為集資450萬元,截止日為8月31日)他擔心依募資平台的政策,款項會退回給贊助者,希望各界支持,一起響應「倒宇天光」。

唐平榮說,罷免王浩宇行動的初衷,就是希望杜絕政治人物濫用社群網站,挑起社會對立,放任粉絲公審平民百姓的歪風。他也預告,8月1日將在罷王總部舉辦邁向第二階段誓師大會,邀請志工與支持者一同參加,目前積極在準備第二階段的連署站與志工,希望在中選會回覆可啟動連署後,盡速達標。

「罷免王浩宇」臉書粉專貼文:

桃園市「罷免王浩宇」發起人唐平榮(中)、總部發言人邱仁德(右)。(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市「罷免王浩宇」發起人唐平榮(中)、總部發言人邱仁德(右)。(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