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免連署已送中選會 王浩宇喊話:別隱瞞政治立場去騙選民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說,罷免沒有什麼,但不要隱瞞自己的政治立場去騙選民。(記者李惠洲攝)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說,罷免沒有什麼,但不要隱瞞自己的政治立場去騙選民。(記者李惠洲攝)

2020/07/20 20:35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罷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連署今天遞交中選會,在場的人竟有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助理,及王浩宇的親戚里長邱仁德;對此,王浩宇說,罷免沒有什麼,但不要隱瞞自己的政治立場去騙選民,談及邱仁德,他不假辭色,批邱仁德是個「有選舉才來拜託幫忙的遠親」,當時不熟也幫了忙,憑什麼用長輩角度教訓他。

王浩宇今天南下高雄參加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後援總會成立大會,被媒體問及今天前往的中選會遞交連署書的發起人唐平榮、中壢區信義里里長邱仁德及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助理林昭印等人在場,他做出回應。

他說,所有參與罷免的人都說沒有政治立場、不是韓粉,但經查發現,領銜人所屬基金會過去投資公司的董事,正是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甚至送件人當中還有蔡壁如的助理;他強調,民主社會罷免沒有什麼,但是千萬不要隱瞞自己的政治立場去騙選民。

談到邱仁德,王浩宇不留情面地說,邱仁德是個「有選舉才來拜託我的遠親」,2014年選舉時「曾傳訊息希望協助幫他宣傳,雖然不熟也協助了他」,像這種有利用價值才來接近的親戚,憑什麼用長輩角度教訓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