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利用國營事業謀私利 蘇震清:國民黨不實指控 惡意造謠抹黑

立委蘇震清。(資料照)

立委蘇震清。(資料照)

2020/07/20 12:47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國民黨上午指控民進黨立委蘇震清等人排除外交單位,透過國營事業拜訪印尼當局謀取私利,蘇震清上午錄製影片反駁表示,對國民黨的指控非常遺憾痛心,這是不實指控、惡意造謠抹黑,若再有不實指控,將依法提法律追訴。

蘇震清表示,2016年8月份,他與徐國勇、陳明文、吳琪銘、鄭寶清五位立委規劃好八月要去印尼參訪考察,因2016年小英總統尚未就職前,他印尼友人「阿撒」來拜會立院,因他是經濟委員會成員,拜會過程阿撒說印尼當局希望我們組考察團去瞭解,因我方推動新南向政策,印尼有兩億八千多萬人口,油電糖水內需市場非常需要,希政府當局促進雙邊經貿提昇,帶來印尼新發展,才促成此參訪行程。

蘇震清說,他臉書、媒體都有公開揭露此行程,這次外交部密函事件他深感痛心,因他們去參訪有跟外交部說,他們有接送機,因印尼不希有太高政治色彩,所以他們從善如流低調拜會,過程中也有跟國營事業說有此參訪行程,看他們願不願意參加,國營事業都會向經濟部說明,而非國會議員向經濟部說明,不是如國民黨不知原因就亂加指控,至於參訪結束後,後續國營事業有無進一步聯繫,他不得而知。

蘇震清表示,對國民黨指控他有私利表示痛心遺憾,如果再有任何不實指控,將依法提法律追訴,希望國民黨不要見獵心喜,應有所節制,不要任意造謠抹黑,否則屆時要負法律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