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韓國瑜允諾輔選李眉蓁 江啟臣:都會安排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右三)及多位台北市議員,南下為李眉蓁輔選。(記者葛祐豪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右三)及多位台北市議員,南下為李眉蓁輔選。(記者葛祐豪攝)

2020/07/19 10:0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倒數不到一個月,傳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已允諾李眉蓁,若有需要他的幫忙,隨時可以公開相挺。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強調,包括韓市長及國民黨14縣市首長,都會安排幫李眉蓁輔選。

針對是否邀請韓國瑜來站台或掃街?李眉蓁前兩天曾透露,期待韓國瑜能幫她,也溝通過,韓國瑜很客氣,怕會害到她。

今天國民黨內部傳出,韓國瑜與李眉蓁一直有聯繫,也已經允諾李眉蓁,只要審慎評估後,需要他的幫忙,他隨時可以公開相挺。

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南下輔選李眉蓁時,強調黨內所有同志先進,包括過去從政同志,願意幫忙李眉蓁,絕對百分之百歡迎,而且陸陸續續都在安排當中。

江說,像今天就有台北市黨籍議員,事實上他們昨天晚上就下來,也去逛瑞豐夜市,今天又來爬柴山。因此全黨上下大家同心協力,就是要守護高雄,大家共同支持李眉蓁順利當選。

江啟臣反批:「至於對手從罷免開始到補選,民進黨都是啟動國家資源,不管是幫忙補選,或用其他方式,也算是另類國家隊」,國民黨能做的,就是黨員團結一致,贏得8月15日的勝選。

至於有安排韓國瑜來高雄輔選嗎?江啟臣說「都會安排,包括韓市長及其他14縣市首長」,昨天金門縣長有來高雄站台,參與活動,今天中午雲林縣長張麗善也會來高雄,接下來下禮拜(7月25日)李眉蓁的總部成立,也會有其他縣市長下來。

江啟臣強調,每個縣市長都有自己的縣市政工作,必須搭配相關時間,但無論如何,8月15日以前,這些黨籍的縣市首長都會全力幫忙李眉蓁。

江啟臣陪李眉蓁爬柴山,在登山步道口碰到支持的民眾合影。(記者葛祐豪攝)

江啟臣陪李眉蓁爬柴山,在登山步道口碰到支持的民眾合影。(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