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綠委議場爆發激烈衝突 連勝文:國民黨只是加倍奉還

連勝文表示,如果不用激烈手段去凸顯,民眾也不會知道監察院任命中有這麼多不合理。(記者周湘芸攝)

連勝文表示,如果不用激烈手段去凸顯,民眾也不會知道監察院任命中有這麼多不合理。(記者周湘芸攝)

2020/07/18 12:25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藍、綠立委近日因監察院人事任命案在議場爆發激烈衝突。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出席活動受訪表示,國民黨的行為只是「加倍奉還」,如果不用激烈手段去凸顯事情的荒謬,民眾也不會知道監察院任命中有這麼多不合理。

連勝文今出席立法委員洪孟楷辦理的暑期親子活動,受訪被問到立法院爆發衝突事件,影響民眾觀感,他表示,國民黨這個行為是「師夷之長技以制夷」,白話文就是「加倍奉還」,對這種不公不義的狀況,如果不用激烈手段去凸顯,民眾也不會注意到監察院任命有多麼不合理,當面對多數暴力只能用這種方法。

連勝文說,像洪孟楷為了維護社會正義,過程中遭受執政黨多數暴力,對他非常尊敬,身為民意代表不管是在議場還是地方上,都要努力為民眾奮鬥。

針對立法院衝突中爆發數起性平爭議,連勝文指出,如果類似的事情在正常情況下發生,大家都不能接受,但現在不是在正常的環境下,大家各說各話,很難判斷誰是誰非,他更強調,立法院之所以有這樣的衝突,是因為民進黨用多數暴力來通過不符合期待的名單,民進黨才是主要造成爭議的起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