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博恩道歉! 親揭蔡韓上「夜夜秀」收費差很大原因

「博恩夜夜秀」主持人曾博恩。(圖擷取自YouTube)

「博恩夜夜秀」主持人曾博恩。(圖擷取自YouTube)

2020/07/18 08: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監察院日前公布2020總統大選政治獻金收支,意外揭露總統蔡英文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都曾付錢給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的製作公司薩泰爾娛樂,引發外界爭議。該節目主持人曾博恩17日上傳影片,首度回應諸多爭議,並對未主動揭露收費一事,向觀眾道歉。

根據監察院公布2020總統大選政治獻金收支資料,韓國瑜陣營支付給「博恩夜夜秀」的薩泰爾娛樂共31.5萬元,蔡英文則用2016總統大選的競選剩餘款項,支付給薩泰爾娛樂13.1萬元的款項。監察院這項資料意外揭露,韓陣營所付金額為蔡英文的2.5倍。

曾博恩在影片中公開節目的收費方式,表示每一季的收費標準不同,蔡英文是第二季上節目,韓國瑜則是第3季上節目,因為時間點不同,收費的標準才會不一樣,相關價格已是網路上公開的訊息。

針對有些來賓聲稱「上節目沒付錢」,博恩轉述製作人說法解釋:「我認為今天夜夜秀沒有拿任何國家的分配或是補助款,就是一個單純的民間生意,當老闆當然有請客的權力,至於被請客的人公開說自己沒有付錢,我只能說或許我以後要請客之前,會再多考慮一點,老實說是有一點後悔啦。」

關於節目收錢為何未主動對外揭露?博恩表示,他原本理性的想法是「值得大家討論」,也就是沒有一定的答案,但經過一段時間思考,他在情感上的答案是「應該要揭露」,所以決定向觀眾致歉,「我覺得還是要說一聲對不起,對於那些喜歡我們、認為我們節目沒有因為收錢,就可以展現出最公平客觀批評的觀眾,我感到非常抱歉。」

至於許多觀眾質疑「韓國瑜的電話到底有沒有set」,博恩還原整個事件經過,他表示,2019年11月22日從政論節目看到韓國瑜的電話號碼被意外公開,開始和製作人討論腳本,但強調在節目開拍前都不確定那支電話是否為韓國瑜所有,並保證節目當下的情緒反映都是真實的。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