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大讚蔡易餘「這幕」猛! 竟釣出楊蕙如喊「我前夫」

蔡易餘在立院衝突中,大顯身手。(資料照)

蔡易餘在立院衝突中,大顯身手。(資料照)

2020/07/15 1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藍綠兩黨昨(14日)因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的監察院長人事案再度爆發衝突,民進黨立委蔡易餘雖然遭到藍營人馬推擠,不過卻輕鬆將對方推離現場,相當霸氣。對此,名嘴張銘祐特別將畫面擷圖PO上臉書,稱讚蔡根本「一夫當關」,沒想到竟意外釣到「卡神」楊蕙如留言喊「我前夫就是帥!」

名嘴張銘祐在臉書發文表示,立院爆發衝突時,有一位不知名的藍營人手硬要去擠蔡易餘,沒想到竟然被蔡秒推開,讓他忍不住把畫面擷圖下來,大讚「蔡易餘委員根本是一夫當關!」

對此,網友紛紛笑回,「好猛喔」、「靈活的胖子」、「戰力很強,補血滿點」、「立法院的橫綱」,蔡易餘也留言解釋,「國民黨敲破大門玻璃,當下有點情緒了」。

有趣的是,該文也引來楊蕙如留言,「我前夫就是帥!」張銘祐則笑回「真敢講!笑翻」,還有其他人詢問,「你們啥時離婚啊」、「下次選舉會不會再收到復合的喜貼呢?」楊蕙如則無奈表示,「選舉期間被結婚,選舉完就被離婚了」、「我都不是主動的,嗚嗚,我哪裡知道?」

名嘴張銘祐特別將畫面擷圖PO上臉書,稱讚蔡根本「一夫當關」。(圖擷取自臉書)

名嘴張銘祐特別將畫面擷圖PO上臉書,稱讚蔡根本「一夫當關」。(圖擷取自臉書)

沒想到該文竟意外釣到「卡神」楊蕙如留言喊「我前夫就是帥!」(圖擷取自臉書)

沒想到該文竟意外釣到「卡神」楊蕙如留言喊「我前夫就是帥!」(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