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九鵬基地飛彈凌空射出!總統蔡英文到訪視導

九鵬基地飛彈凌空射出。(記者蔡宗憲攝)

九鵬基地飛彈凌空射出。(記者蔡宗憲攝)

2020/07/15 09:10

九鵬基地飛彈凌空射出。(記者蔡宗憲攝)

九鵬基地飛彈凌空射出。(記者蔡宗憲攝)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九鵬基地外海進行「漢光演習」聯合火力實彈射擊,總統蔡英文上午前往視察,各式飛彈凌空而出,吸引不少聚集在周邊海域圍觀的軍事迷興奮拍攝,預計明天枋山鄉岸際還有天雷及聯興操演項目。

上午七時過後,九鵬基地陸續射出各式飛彈,「轟」的一聲巨響後,飛彈拖著長長的尾煙劃破藍天射向外海,由於中科院九鵬基地演訓一向是國防最高機密,現場記錄到基地內發射四發、海上發射三發,整個過程在八點五分左右結束,彈種仍有待國防部進一步公布。

今天是漢光演習第3天,國軍操演的科目,包括海軍潛艦重型魚雷,以及在東部九鵬基地的各型飛彈射擊,總統蔡英文也是2018年後再次親赴九鵬基地視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