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佔議場陳菊未能備詢 陳玉珍驕傲:這回合國民黨勝利

陳玉珍在臉書(左4)說,這一回合是國民黨勝利。(圖擷取自陳玉珍臉書)

陳玉珍在臉書(左4)說,這一回合是國民黨勝利。(圖擷取自陳玉珍臉書)

2020/07/14 16: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臨時會本週處理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藍綠兩黨今早再次爆發衝突,國民黨立委再度攻進議場,搶佔主席台,讓議事無法順利進行,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也無法順利接受備詢。沒想到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在臉書說,陳菊這次一步也沒踏進議場,「國民黨取得這一回合的勝利!」

國民黨立委今早6點在立院青島東路側門集合,部分立委到議場門口試圖衝入、攻佔主席台,與民進黨立委發生推擠衝突,雙方都有人流血掛彩,最後國民黨立委成功突破防線,衝入議場內占領主席台,破壞質詢台。

陳玉珍也有備而來,不只「全副武裝」戴上自行車頭盔及穿上袖套,還在主席台上開直播。雖然陳菊一早順利進入立法院,但因國民黨強佔議會、杯葛議事,使議事無法順利進行,陳菊最後在大批警力護送下離開立法院,只能在臉書貼出原訂要在今天發表的立法院備詢報告。

然而,陳玉珍在下午2點25分於臉書發文說,不枉費她從早上7點佔領主席台,坐到中午12點,她批評陳菊「偷偷摸摸的來,落荒而逃,一步也沒踏進議場」,文章最後她高呼「國民黨取得這一回合的勝利!」

網友們則在底下留言酸陳玉珍,「從金門騎腳踏車過去議會,辛苦了」、「戴個全罩比較安全」、「從金門遠道前來,為了證明這次沒被夾到手了」、「委員造型真的超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