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點名陳菊任內氣爆善款有弊 邱俊憲:消費氣爆遭市民唾棄

高市議員邱俊憲評論藍營上監院告陳菊是反效果,老是消費氣爆做選舉操作,終會招來市民唾棄。(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員邱俊憲評論藍營上監院告陳菊是反效果,老是消費氣爆做選舉操作,終會招來市民唾棄。(記者王榮祥攝)

2020/07/13 18:5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市議員今赴監察院陳情,點名前高雄市長陳菊在氣爆善款一案有弊端,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陣營指出,高雄人看國民黨消費氣爆,真的是會讓高雄人氣爆!消費氣爆災害來當選舉操作工具,終會招來市民唾棄。

兼任陳其邁總部發言人的高市議員邱俊憲表示,氣爆是高雄的傷痛,陳其邁針對國民黨的政治操作也多次表達,善款運用不管是行政調查、監察院或是司法單位,都經過非常多次檢驗,並沒有國民黨抹黑所指的不法情事,嚴肅呼籲國民黨不該老拿高雄的傷口,當作政治消費的話題。

尤其正值立法院進行監察院委員審查與同意權,陳其邁陣營也呼籲藍營,應回歸到立法院體制內來處理監委任命問題。

邱俊憲強調,高雄市民已經厭惡再看到國民黨多次用栽贓、抹黑、消費氣爆災害的方式,達到他們攻擊政敵的目的,實在令人痛心。

邱俊憲語重心長地說,氣爆案對高雄人是重大傷痛,而善款是全國可貴的愛心,但國民黨不斷亂說氣爆善款有弊端,卻始終提不出事證,一而再、再而三講重複不正確的事情,對高雄人不好、對捐款人愛心也是不敬。

邱俊憲指出,藍營劍指陳菊,看來是反效果,若陳菊真有問題,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怎麼不敢自己出來指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