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北交通不同調?黃珊珊:平常都在協商不會尷尬

黃珊珊(右)表示,YouBike會納入新政策,捷運部分還在協調,新北市副秘書長劉和然也陪同她搭電梯。(記者邱書昱攝)

黃珊珊(右)表示,YouBike會納入新政策,捷運部分還在協調,新北市副秘書長劉和然也陪同她搭電梯。(記者邱書昱攝)

2020/07/13 14:55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雙北YouBike共享單車、捷運「分家」等議題引發關注,今天下午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到新北市政府召開相關會議。她在會議前受訪時表示,YouBike會納入新政策,捷運部分還在協調,平常都有在協商也不會尷尬,有些事項要先成為政策才能拿出來講。

黃珊珊表示,捷運的部分還在協調,知道新北市的想法,但營運上不是只有單一的原因,包含營運的主體跟規格,且中央跟地方都是希望能一條線、一個公司來營運,之後可能會採取合作的方式。

另外,有關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參加活動提到,「台北市對我們比較不公平一點,翡翠水庫還在我們家耶,喝人家家裡的水要感謝。」

黃珊珊認為,應該是侯市長誤會,水庫一直都是台北市維管,中央也協調將水資源移到三鶯地區、支援桃園,台北從來沒有把水庫納為己有,當地民眾配合讓水資源保護做好,對雙北的市民來說是絕無僅有的好資源,不用區分彼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