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再挺陳菊:苦難經歷早與民主進程一起結合

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屢遭藍營攻訐,副總統賴清德今日再透過臉書表達對陳菊的相挺。(資料照)

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屢遭藍營攻訐,副總統賴清德今日再透過臉書表達對陳菊的相挺。(資料照)

2020/07/13 14:18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屢遭藍營攻訐,副總統賴清德今日再透過臉書表達對陳菊的相挺,他以「民主道路前仆後繼,感恩前輩生命守護」為題說,菊姐絕對禁得起考驗;她的苦難經歷早已和台灣的民主進程結合在一起。

賴清得並以39年前殉難的陳文成博士說過:「我支持民主,我一直希望台灣進步。」賴說,這是他用生命捍衛的價值。台灣在民主前進道路上,許多前輩用他們的生命或一生的青春,不畏強權壓迫捍衛民主價值,方有今日民主自由的台灣。

賴清德接著指出,陳文成如此、陳菊亦是如此。走過那幽長暗黑的長廊,打開盡頭那道門就會有光。面對國民黨對陳菊種種不實的指控,相信菊姐 絕對禁得起考驗;她的苦難經歷早已和台灣的民主進程結合在一起。

賴清德強調,就像菊姐說的「我始終相信,心中有天堂的人,就不怕被釘在十字架」此刻他謹將這樣的勇氣,分享給世界各地正在面對強權壓迫、爭取民主自由的朋友們。因為這股勇氣,台灣走過威權統治,同樣也希望香港的朋友們,大家能相互攜手,齊心挺過強權壓迫。

賴結語並說,相信民主,世界才能往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