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青工總會長選舉 40歲以下黨員可登記

國民黨第12屆全國青年工作總會總會長選舉展開作業。圖為國民黨中央黨部。(資料照)

國民黨第12屆全國青年工作總會總會長選舉展開作業。圖為國民黨中央黨部。(資料照)

2020/07/13 12:29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第12屆全國青年工作總會總會長選舉正式展開選舉作業,國民黨青年部主任蕭敬嚴今張貼公告,該選舉於7月15日領表,7月16日登記,選舉時間為8月1日上午8時至下午2時止,歡迎40歲以下具黨權且曾任或現任縣市青年工作總會長的國民黨員登記參選。

蕭敬嚴今於國民黨中央黨部1樓大廳張貼公告「中國國民黨第十二屆全國青年工作總會總會長選舉有關事項」;是項選舉工作自即日起展開,7月15日領表,7月16日登記,選舉時間為8月1日上午8時至下午2時止。

依據《中國國民黨全國青年工作總會總會長選舉辦法》,歡迎國民黨員,具有黨權,年齡40歲以下,曾任或現任縣市青年工作總會總會長,符合黨章第36條廉能條款之規定者踴躍申請登記成為總會長選舉候選人。

蕭敬嚴表示,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自就任以來,對於青年工作及議題極為重視。改革委員會亦特別設置青年參與組,針對青年參政等議題納入討論,並制定未來改革方針及作法。

蕭敬嚴表示,本次改革委員會青年參與組,特別提出未來在不分區立法委員的青年保障名額、縣市議員的青年提名加權、深化「武林計畫」並培養青年接班梯隊等方向。未來中央黨部將辦理各項青年活動,全方位選、訓、用以厚實青年人才庫,促進國民黨的新陳代謝。

蕭敬嚴表示,在2018年的九合一選舉,國民黨以開放、積極、鼓勵等原則訂定特別辦法保障青年參選。最後全台共提名68位青年議員參選人,選舉結果當選57人,當選率將近84%。其中許多皆是由基層青工成員脫穎而出,證明國民黨挺青年不只是口號,更化為實際的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