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籍周榆修任社會局長好對付議員?柯:不可說出長官心思

柯文哲出席台北國際扶輪世界年會萬人反毒公益路跑活動畫面(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出席台北國際扶輪世界年會萬人反毒公益路跑活動畫面(圖:北市府提供)

2020/07/13 13:09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社會局長劉志光表示因健康因素閃辭,外界估計將由民進黨籍的台北市政府有給職顧問周榆修接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被問及找周是否因為較能應付議員,柯回說:「不可以隨意說出長官的心思」,經今早市長室晨會投票決定人選,預計本月16日府內人事調度會處理。

柯文哲今早出席「台北國際扶輪世界年會萬人反毒公益路跑」宣傳活動,外界對於沒有選北市聯合醫院副總院長許家禎,是因為周榆修較可應付議員?柯文哲回說:「不可以隨意說出長官的心思」。

柯文哲今天整天沒安排媒體受訪,當被問到有想過社福團體覺得妥當嗎?柯文哲說,通常記者獨家是最忌諱,有獨家就會獨漏,所以獨家是很危險的行為。

媒體追問為何沒選許家禎,柯文哲說,經過市長室會議投票,投票沒辦法,「我是按投票結果」,本月16日府內人事調度會處理。

除了社會局長人事,北市府祕書長薛春明也將退休,由副祕書長陳志銘接任,北市府發言人由主任研究員陳智菡接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