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漏網鏡頭》黃偉哲頭頂白鶴造型頭飾 硬是「鶴立雞群」

台南市長黃偉哲(前右3)戴上白鶴造型頭飾,顯得很搶眼。(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前右3)戴上白鶴造型頭飾,顯得很搶眼。(記者洪瑞琴攝)

2020/07/11 16:3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全台炎熱高溫,台南也不例外,台南市長黃偉哲今(11)日上午連跑4個行程,下午還接力參加學校畢業典禮,不是打選戰期間,也是拚得汗水直流,而且呼應活動效果,一概來者不拒。

黃偉哲今天一大早到善化區,參加「2020 運動在南科」宣傳活動,接著趕到安平區主持「亮晶鯨Orca」泳渡水景公園的嘉年華暖身活動,儘管天氣炎熱,他隨著安平開台天后宮神明遶境隊伍護送媽祖駐駕水景公園祈求活動順利。

然後黃偉哲又轉往東區南市文化中心參加「文化資產中的動物特展」開幕式,七股傳統藝陣白鶴陣表演後,他戴上白鶴造型頭飾與大家合照留念,眾人間唯一「鶴立」,顯得很搶眼。

由於正值暑期國民旅遊旺季,各種振興經濟活動宣傳多,加上時逢學校畢業季,最近市長黃偉哲跑攤簡直比打選戰更忙碌;隨行人員表示,4、5個活動是平常事,昨日一個上午還連趕8個行程,而且天氣又炎熱,宛如考驗市長體力與耐力。

台南市長黃偉哲(中)戴上白鶴造型頭飾,顯得很搶眼。(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中)戴上白鶴造型頭飾,顯得很搶眼。(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